close
之前還死鴨子嘴硬的說不會買

一看到大家的掃圖

什麼理智、金錢都拋到腦後啦

在玫瑰就直接給它訂下去啦

先訂2CD+2DVD和CD+DVD兩版(限量是殘酷的T.T)

我的扣扣真的很好賺

只要加上"限量"兩字

就無法抵擋呀

ONLY CD再等等吧

這次的小卡又燃起了我的慾望

收藏的慾望  不要想歪了

還有那52P的寫真

昨天收到貨到的簡訊

興奮呀~~

為了我的愛人金俊秀在這種寒冷的天氣

沖出門

但不知為何  拆封前我有很不祥的預感

預感成真呀

2CD+2DVD是我們的浩王呀

王呀~~不是我不愛你  只是我更愛秀呀(看我網誌名稱就知道了>//////<)

CD+DVD正是遇到本人的後遺症,暫時讓我有小小小小變心的甩餅王子呀

聽說我們的VIVI是抽到的是我心愛的秀

梨:VIVI呀~~妳家的浩王在我手裡,想要他平安回到妳身邊
       請拿金俊秀來換!!!

每次這種抽抽樂真是讓我們的心七上八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