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畢業季

平常很少交談的人就會開始關心

畢業了吧?找到工作了沒?

回答還沒找到

就說要不要幫妳介紹呀?

爸媽遇到這種問題

都只能尷尬的面對

是~我是還不能畢業

也不是說延畢是很光榮的事

親戚、爸媽的朋友

一堆人要幫我找工作

不能準時畢業

我也覺得很對不起爸媽

從小到大

在小孩中,我是最讓人擔心的

我也知道   現在我是大人了

要會為自已想

但我不想要在壓力、煩惱下生活

我也很想要輕鬆過日子

雖然這是大家都想要的

希望能朝”讓自己開心過日子”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