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都一星期了

但是完全不想寫後記

演唱會也沒啥好寫的

很多人都有寫

整個人懶到不行
我也只有"玫瑰花都快甩爛了,金俊秀也不理我,結果跑去拿別人的花"這件事而以

還有本來可以握到手T.T

大家太熱情了,嚇到阿秀都退後了

我的握手夢也破碎了

小餅的側面真的超~~~~~~~~~~~~~~~帥

整個超~~~立體

也是我叫破喉嚨死都不往下看

豆花都不來~

超顧看台的

下次要買一天看台、一天搖滾講的會再來開一樣

韓國遊記就看小喵的就好了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了

不過痞克的相簿容量太小

照片還沒放完就快用完了

我可能會放去無名吧

不過時間就......

放了我會說的

先放一些給大家看看吧

機場視頻要等REKO幫我剪好再放上來

不過我的位子超不利的

P.S暑假又要忙了,忙著追我前夫   錢啊~~快從天上掉下來砸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