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ANYBAND廣告一出來時

我就很想要那支團長機F338
小33取的

想說台灣不會那麼快就有,我就慢慢的存錢再來買

沒想到2007/12台灣就上市了

那價格是讓我想敗也敗不下去呀

等待降價的同時,也希望我的VK可以撐下去

但還沒撐到過完年就壽終正寢了

雖然沒什麼人會打電話給我

但沒有手機還是沒辦法過活呀~~

開學前和表妹到通訊行挑手機

想先挑支便宜的來用

看到了我很心動的F338←就是團長機啦

全配的話我的紅包就沒了

最後選了一支也是三星系列

SGH-L768




我選的是香檳金



但這價錢也是讓我的紅包給狠狠的去掉了一半
又另外買了1G的記憶卡


雖然不是我最要的F338

但這幾天用下來感覺還滿不錯

功能也很好

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回家被爸媽罵了

他們覺得太貴了

"手機能用就好   又是3G的現在沒有很多人用  以後還不是會降價,買那麼貴的幹嘛"←  一再重複的出現

買都買了

好好用就行了咩

P.S紅包沒辦法存到,讓我很傷心唯一的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