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我以後也不夜排了

就連神起也是一樣

當天才去的人看得還比我們多

星期四晚上就聽說已經一堆人在機場了

本來打算星期五下午5點才要去機場的說

心想只是SJ耶   又不是神起 (妖精不要Anti我)

26號一大早殺去  也只是佔到第三排的椅子

 

 

機場又冷  東西又貴

最後還把Kaoru拖來

她都覺得來得很莫名奇妙

凌晨實在是受不了  跑到出境大廳睡覺去

比入境好太多了 

椅子軟  冷氣又適中

到五點多回到入境大廳

人爆多    航警應該很想打人吧

 

 

 

 11:05分時還有人歡呼

應該是新手飯吧  只是到達  又不是出來了  (迷:妳當初不也是這樣過來的)

聽到保鑣說二團會走不同的出口

而且 SS 會先出來  整個就大心

我們原本就是想看完 SS 再追 SJ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 SJ 趕著去小巨蛋採排 所以他們會先出來

當下看完 SJ 後就馬上決定改追 SS

只能說大家都想一次看完二團  (比較划算咩)

 

SJ 我都有拍到

沒想到反而是 SS 很難拍呀

 

果然跟車還是要專業才行

到達飯店時 SS 已經進去了

在紐約紐約吃飯時  問了一些消息

立刻決定包車

這就是災難的開始

司機超慢才來  朋友隨手招的車 比我們快就算了

沒想到 SS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親民團

 

 

握手!!!!!

 

 

But  我們苦命三人組沒握到

在華納下等了三小時

 

還等到蕭敬騰  人很親切耶 工作人員也不會擋 fan 

朋友本來是要和他握手  結果不小心被他打了一下 

 

(覺得自己為什麼不喜歡台灣的藝人  喜歡國外的就算了   還喜歡最跩的) 

 

跟到鼎泰豐 請點  不能進去吃  (影片是我拍的,不過相機是迪西的)

只能說他們吃東西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接著又去拍攝雜誌

等到十點多就受不了回家  第二天還有見面會呀

 

最後 只能說SS也太親民了吧  比SJ還親民

被擠也是笑笑的

害得朋友想拋棄很跩的神起改擔親民團   

 

 

影片待補   難得我想要認真來上LOGO和剪接

結果我的電腦真的和我犯沖

死都不給我轉檔 



就為了看這短短的幾分鐘 "生人" 在機場待超過20小時




只能說大家的尖叫聲真不是蓋的 耳朵都快聾了

 

 

SS 真的很懶的上LOGO了  電腦白痴的我  可以硬擠一個出來算厲害了



還好他們有站在營幕前受訪 要不然是完全看不到"生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