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到底是為什麼!! 

 

設計師的話會那麼多 

 

每換一家髮型屋  新的設計師  都要問一堆事 

 

難道職前訓練裡有這一門課嗎?? 

 

"如何和客人啦咧!!"

 

問到 家庭、職業、學校、學系    啦哩啦雜一大堆 

 

還管我幾月畢業   想找什麼工作 

 

又不是相親      

  

真不喜歡和陌生人聊天  

 

本人是屬於慢熟型的    (其實是看我自己想不想熟啦) 

 

好死不死的    今天幫我剪髮還是男設計師 

 

所以我的回答  大多是      "還好、嗯、沒有之類的" 

 

在洗髮時就問一堆 

 

剪髮時,可能看出我不太想講話吧 

 

偶而講幾句 

 

剛好那時老娘又很想睡 

 

只好閉眼來躲開   "盤問"

 

 

難道沒有不愛跟客人聊天,手藝又不錯的設計師嗎????

 

 

 

 

這次的頭應該還是算失敗吧?!

剪了那麼多次頭  五根手指就算得出  讓我喜歡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