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你是因為你姓氏的關係嗎??(謎:想太多了妳)

↓這有嚇到我


那伏貼程度跟脆笛天有得比呀

                                                                     ↑這"酷誰" R小姐說有台到 配上那個頭

為啥出來後就變了

你帶假髮掩飾嗎


還好脆笛天沒有很維持很久


社長你想要玩情侶頭遊戲嗎??要也是跟夫人呀



但如果跟夫人一樣又太好笑了


夫人呀,為啥要剪那麼圓呀


你的頭原本就不小了(不要ANTI我呀)
←看看 像不像一顆球


준 수 아
告訴努娜(雖很不想承認)你是用哪牌的美白產品呀??

白嫩白嫩的好想咬一口喔



可以告訴我的你手跑去哪了嗎??


我決定了(握拳)我也染跟你一樣的顏色


看到什麼那麼驚呀


努娜也可以表演給你看呀

---------------------------------------------------------------------------------------

好啦

我知道這篇沒啥重點

只是想貼圖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